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公安局开展“110报警服务”宣传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1 09:46:4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9日,珙县公安局在巡场镇时代广场组织开展“矢志不渝110 新征程上保安宁”主题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星烨,情指中心、交管大队、特巡警大队、刑侦大队、巡场派出所等相关警务单位参加活动。


20230111094527.jpg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标语、模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接受人民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人民群众讲解了110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向人民群众宣传了防火、防盗、防诈骗等自身安全防范知识和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


20230111094539.jpg


20230111094547.jpg

  

  据统计,此次活动出动警力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受教育人民群众100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