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召开刑事审判重点工作联席会议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4 09:22: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人民法院会同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召开珙县公、检、法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及严厉打击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娟,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生东,县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国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1114092137.jpg

  

  会议分析总结了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围绕证据收集、采信、犯罪金额认定、追赃挽损工作开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就预防、打击性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参会人员就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以及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在证据收集、法律适用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有效统一了公、检、法对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及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的办案思想和标准尺度,就强化办案质量、提高办案水平达成了共识,对高质量侦查、起诉、审判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及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珙县人民法院 肖思杨)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