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31 14:37: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31日,珙县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和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进一步为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效夯实基础。


20221031143517.jpg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向社区群众发放珙县文明城市创建明白卡等资料,现场普及文明礼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宣传过后,党员干部拿起扫帚等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洁打扫,进一步美化了小区环境。


20221031143550.jpg


20221031143601.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干部与群众的距离,深受小区居民的欢迎,既普及宣传了文明知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又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态度投入到政法工作中。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