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300余名基层治理干部集中“充电”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7 08:42:3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6日,珙县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委党校在2022年珙县“兴珙菁英·基层一线治理人才队伍”培训班课程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培训,此次培训采用“主会场+各乡镇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同步进行,全县300余名基层治理一线干部参与学习。


20221027084051.jpg

  

  培训以“践行国家安全观,护航民族复兴新征程”为题,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如何维护国家安全两个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20221027084104.jpg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基层干部在工作中就是要从坏处着想、向好处努力,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基层工作效率。”课后,与会学员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自己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保密意识,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贯彻到平时的工作生活当中,成为国家安全的宣传者、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20221027084114.jpg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对我们基层治理一线的干部在国家安全意识上进行再一次的巩固,让他们在基层工作中把国家安全贯穿各方面全过程,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守护老百姓最“稳”的幸福。”珙县县委政法委干部范方静说道。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