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司法局闻令而动 下沉一线齐心战“疫”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5 09:17:1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珙县司法局主要领导立即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动员单位干部职工下沉巡场镇南井社区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疫情不退、司法不退”的政治责任感前往包联小区点位进行志愿服务,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使命担当。

  

  局机关值守人员利用微信工作群、公众号、微博、LED屏幕等平台持续向人民群众推送涉疫法律和新冠病毒防疫知识,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政府相关疫情防控措施,教育群众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有力筑牢全民防疫防护墙。

  

  与此同时,辖区五个社区矫正执法中队负责人严格要求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每日早晚两次利用微信群上传个人健康码和手机定位情况,及时了解特殊管控人群的活动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积极动员社区矫正对象主动参加防疫活动,鼓励动员符合条件人员进行志愿服务,对确有困难的管控对象及时提供帮助,确保特殊时期社矫管理工作方面安全稳定。

  

  (珙县司法局 陈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