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宜宾中院调研指导珙县法院审判管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7 09:38: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5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付兵一行到珙县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座谈会,对珙县法院审判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和业务指导。在家院领导、立案庭负责人、诉服中心主任及审管办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宜宾中院听取了珙县法院在审判执行质效指标提升方面的具体举措及存在的问题。王付兵对珙县法院的审判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珙县法院各项指标进行了总体分析和讲解,统筹部署了诉源治理、诉内治理等工作,强调了审判管理、案件评查、司法公开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要求,指出当前珙县法院审判执行质效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针对性地解决办法和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指导性建议。


  珙县法院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质效管理、繁简分流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王付兵一行对相关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并给出相应的意见建议。对一些疑难问题,与会人员针对性地展开了讨论,并提出许多具有可操作性的解决思路。


  珙县法院副院长刘永辉表示,市中院审管办对基层法院进行专业指导,及时有效解决了基层法院审判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对珙县法院审判质效提升有很大促进作用。下一步,将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此次市中院审管工作调研对珙县法院提出的各项指导建议和工作要求,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审判管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促使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坚持审判效率和审判质量两手抓,确保均衡发展,力争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珙县人民法院 蒋艳玲)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