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罗渡苗族乡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05 14:55:0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日,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第七宣讲团团长杨杰前往罗渡苗族乡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罗渡苗族乡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接地气、鼓斗志的专题党课。


20220705145516.png


  杨杰指出,此次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亲临宜宾视察指导,这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的深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一路调研、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思索、一路悉心指导,面对面为治蜀兴川事业指明方向、坚定信心,在巴蜀大地镌刻了领袖的光辉印记、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穿全篇,统筹确立了“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描绘了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杨杰强调,身处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担负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带领群众推进美好幸福生活的重任。罗渡苗族乡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自觉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等结合起来,紧扣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立足本乡实情,做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文章、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守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保、疫情防控四条底线;实施好党建提质增效工程、道路畅通美化工程、城市形象提升工程、美丽乡村振兴工程、基层治理示范工程、民生福祉改善工程、机制效能保障工程、青年人才培养工程、文化名镇打造工程、全域环境革命工程。细致谋划、主动对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奋力拼搏,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