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11:26: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县委“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读书班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总台《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的报道、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关报道,院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四川眉山、宜宾视察,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宜宾人民的深切关心。让宜宾人民倍受鼓舞、倍增信心,指引我们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宜宾发展新篇章。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实际行动。

  

  万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做到学以致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尽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树立“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总体目标,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结合“实心干事、科学作为”读书班精神,落实新要求、采取新举措、展现新作为,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法治营商环境三是加强作风建设,打造法院铁军。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司法作风,把全院干警队伍打造成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清正廉洁、业务精湛的法院队伍,切实推动珙县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娟,副院长唐朝英,执行局局长韩学军,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主任李碧,上罗法庭庭长何利平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珙县人民法院 陆志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