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司法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1 09:35: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意见。珙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金中华主持会议,珙县司法局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在编在岗干部参加会议。


image00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为四川省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期间,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学校、企业进行调研,指导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特别是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宜宾三江口、宜宾学院、极米光电有限公司,考察长江流域生态修复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自主创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深切关怀,让宜宾人民备受鼓舞,必将指引全市干部群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谱写宜宾新篇章。


image002.jpg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珙县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要在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热潮。要坚持系统思维,持之以恒学,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干警理论读书班等方式,坚持重点学,联系实际学,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期间对“三农”工作、文化自信、生态环境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持学在前、干在先,引领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实际行动,抓好司法行政重点难点工作落实。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加倍努力、苦干实干,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司法行政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珙县司法局 何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