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珙县法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 专题学习研讨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9 09:45:0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6日,珙县人民法院召开“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党组书记、院长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常委会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2022年分管工作重点,围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讨论发言。

  

  会议讨论认为,全院干警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法院职能作用,以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促进珙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始终把担当实干作为根本导向,奋勇争先,建功新时代。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创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研讨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对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全市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学习、领会实质,在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分管领导要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三个对标”树牢初心使命,以“实心干事、科学作为”专题研讨活动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担当作为。要强化学以致用,统筹兼顾,加强重点工作推进,始终坚持以审判职能为基石,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将法院工作置于大局中谋划、推进,实干担当、锐意进取。

  

  (珙县人民法院 陆志田)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