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单位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2 10:08: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31日-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走访慰问基层政法单位,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雷安会陪同慰问。


20240202100546.jpg

  

  杨杰先后来到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巡场中队、珙县看守所、巡场派出所、巡场司法所、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巡场中队、巡场法庭等基层政法单位开展走访慰问。


20240202100600.jpg

  

  每到一地,杨杰都与政法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询问春节期间执勤安排及值班备勤人员的生活保障,叮嘱相关单位统筹安排好节日期间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杨杰对过去一年珙县政法系统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政法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20240202100630.jpg

  

  杨杰要求,珙县政法系统要保持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要用政法干警的真情付出赢得人民群众的真诚满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守一方热土,护一方稳定,保一方平安,切实保障珙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杰勉励政法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珙县实践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