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珙县“正义之声”机关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题教育影片《无名》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1 15:38: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8日,珙县政法委、珙县检察院“正义之声”机关党建联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无名》,透过电影镜头,在战火纷飞中接受精神的洗礼,在浴血奋战中深化对和平的珍视。


20230301153719.jpg

  

  历史留痕,英雄“无名”。该片以上海为背景,主要讲述全面抗战爆发后,中共地下党员为了民族解放事业隐藏真实身份、冒着生命危险维护祖国利益,与敌人斗智斗勇、不惜献出生命的故事。在动荡不安的年代,先辈们把国家放在第一位,愿为革命奋斗一生,前赴后继、默默奉献,展现了这些“无名”英雄为抗战取得胜利而做出的巨大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和平时代是先辈们奋斗来的,我们不仅要缅怀先烈,更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不屈不挠、舍生忘死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顽强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