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珙县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4 10:19: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0日,珙县召开2023年度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32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法院院长万强主持。


20230214101838.jpg

  

  会上,县法院副院长刘永辉通报了县法院2022年度“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情况,总结了县法院在执行工作中内部机制建设、重点领域专项攻坚等方面的工作成效,自查问题短板,明确了新一年执行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推进方向。


20230214101848.jpg

  

  杨杰对全县各成员单位在推进2022年执行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指出“切实解决执行难”已经到了换挡提速的窗口期,要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并就“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要以高度政治站位深化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思想认识,坚持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推动珙县执行工作稳步前行。二要凝聚共识,增强“切实解决执行难”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执行工作体系和工作能力现代化,推动执行工作再创新业绩。三要高效联动配合,确保执行各项工作落细落地落实。充分发挥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大格局的优势,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为务实的举措为破解执行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指出,切实解决执行难是一项关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系统工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宜宾加快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司法服务保障。

  

  (珙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