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市委政法委督查珙县“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情况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5 15:34:5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李照萍率队到珙县督查指导“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参加工作汇报会。


20221125153359.jpg

  

  督导期间,督导组通过点位调研、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珙县政法系统各单位的推进情况。督导组指出,珙县政法系统在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中组织领导有力、务实推进有力、工作成效明显,但还存在专项活动氛围不浓、发展不平衡、重点不突出、督查指导不到位等情况。


20221125153408.jpg

  

  督导组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统筹,在高站位推动上下功夫。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关键举措,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迫切需要,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研究问题、亲自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在高标准谋划上下功夫。要聚焦“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紧扣“七大行动”,对照清单,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落实时间表、挂图作战。三是要狠抓结合、务实创新,在高质量落实上下功夫。要把专项活动与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和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建设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怎样推动工作、怎样服务好群众,积极创新,总结提炼。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