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珙县县委政法委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10 09:03: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30日,珙县县委政法委机关“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1010090150.jpg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活动的深刻背景、工作考量和目标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对委机关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专项活动旨在深入贯彻“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以开展“七大行动”为重点,推动政法队伍“四化”建设,激励政法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全面做好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有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专项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再深化再巩固,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再加强。要有行动,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专项活动取得成效。教育铸魂要入脑入心,顽瘴痼疾整治和“回头看”要真刀真枪,纪律作风整肃要严格严厉,维稳安保要决战决胜,服务护航发展要尽心尽力,队伍管理要细之又细,暖警爱警要用心用情。要有成效,要通过专项活动提升政法系统的工作业绩。紧盯目标任务,分解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按照方案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专项活动的工作任务,加强专项活动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活动衔接有序、统筹推进、务实高效。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