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珙县人民检察院闻令而动扎实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9 09:14: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9日,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政法委和市检察院《关于“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研究制定珙县检察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方案,并成立领导小组。

  

  9月30日,为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落实,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沐洋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20221009091332.jpg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是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现实要求,是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具体抓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压实责任分工,勇担使命职责。院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稳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勇担当有作为。院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我院“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方案,结合实际,靶向发力,精准施策,确保专项活动各项工作方向正确、落实到位。全院干警要坚持贯彻落实院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将专项活动与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同步推进、同频共振。三要瞄锭目标任务,务求工作实效。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筑忠诚、担使命、守纪律、树形象”总要求和“五大目标”任务,抓实“七大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把主要精力聚焦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确保专项活动抓紧抓实出成效。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工作执行力,把开展专项活动作为一次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契机,努力为珙县检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珙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