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他山之石 >
泸州市江阳区法院到叙州区法院交流学习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3 09:07: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31日下午,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桂林一行到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叙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乐,副院长王士雨等人陪同参观。


03.JPG

  

  王桂林一行先后参观了南岸人民法庭诉讼服务大厅、“枫和E站”“乡邻话室”、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金篮工作室”,了解南岸法庭智能自助服务设备运行和使用情况以及南岸法庭具有地域特色、独特内涵的文化建设。

  

  随后,王桂林一行实地查看了院机关诉讼服务中心、党建文化室、院史馆等,对于叙州区法院立足审判职能、延伸司法服务、创新“一镇一法官”工作机制推进诉源治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法院进行了座谈。叙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继对王桂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邀请他们观看了叙州区法院《党建文化宣传片》及《一镇一法官宣传片》,并就智慧法院建设、诉源治理、审判质效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同时针对双方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杨继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增进彼此的友谊,汲取对方法院先进的工作理念,互学互长,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提高,推动两地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周楠媛)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