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他山之石 >
屏山县委政法委开展“屏山政法巾帼心向党 奋力争先筑梦新时代”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3-09 09:28:0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8日上午,屏山县委政法委开展“屏山政法巾帼心向党 奋力争先筑梦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座谈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卢杰平参加座谈会。


20220309093012.png

  

  卢杰平在座谈会上指出,建国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妇女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屏山县委政法委女同志们勇担重任、积极作为,为全县政法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20309093031.png

  

  卢杰平对县委政法委女同志们寄予三点新期望,一是常怀感恩之心。要始终秉承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的感恩之心,要将“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感恩之心持续传递。二是勇担政法重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各级重要会议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在政法工作中展现更大新作为,在县委各项中心工作中彰显更多新担当。三是坚定信念决心。要对新时代政法工作及县委各项中心工作坚定信心,要始终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勇气在各项工作中劈波斩浪,助推屏山法治之轮行稳致远。

  

  座谈会上,县委政法委工会主席罗佳明代表工会为委机关妇女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贺礼,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鼓舞了县委政法委妇女同志们干事创业信心,同时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使她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屏山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