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检察院开展“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检魂”祭扫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27 10:10:4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5日上午,珙县检察院党支部30余人到珙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忠诚铸检魂”清明祭扫活动。


20240327100840.jpg

  

  在革命烈士墓前,全体干警整齐列队,静肃默哀,伴随着雄浑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致以崇高敬意;向革命先烈们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之情。近距离了解144名英勇烈士的英雄事迹,瞻仰墓地献上鲜花,表达对烈士的深切悼念。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干警们深切地感受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将倍加珍惜,并将这份珍惜化作积极进取的不竭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增强爱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发扬艰苦奋斗的美好品格,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珙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