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5 10:48:4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2日,珙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全院青年干警参加座谈,检察长吕沐洋与青年干警展开交流谈心。


20240115104647.jpg

  

  座谈会上,干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谈心得体会,话理想目标。同时也对珙县检察如何为青年干警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活跃,充分表达了干警们渴望加强交流、增长知识、提升能力,做好检察工作的共同心声,也体现了该院青年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的职业责任感。

  

  吕沐洋寄语在座青年干警,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珙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