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司法局送法进校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0 10:07:4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6日,珙县司法局党组书记金中华到珙县巡场镇第一幼儿园,参加法治副校长受聘仪式,并为全校教职工讲授了一堂以“法治润童心 共护珙桐‘花’”为主题的法治宣讲。


20230220100707.jpg

  

  宣讲过程中,金中华从未成年人保护方面的法律常识和法律保护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近年来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发生的案件情况,结合经典案例解剖评析,对幼儿园教师保护儿童合法权益提出了建议,强调幼儿法治安全大于一切,必须高度重视。同时,通过诠释《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学校与教职工落实幼儿保护安全等工作的规定,进一步引导学校与教职工增强对幼儿保护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


20230220100716.jpg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法律法规在全校教职工心目中的知晓度和认可度,还有效地提高了全体教师和孩子们的法治安全防护能力,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珙县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