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检查督导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31 09:52: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毛建军率森林警察大队,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检查孝儿镇森林防灭火工作。


20230131095149.jpg


20230131095157.jpg

  

  毛建军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珙县孝儿镇李复村林区卡点以及重点部位进行了森林防灭火工作检查。针对下步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目前正处于森林防灭火的风险期,加之返乡人员增多,燃放烟花爆竹、上山祭祀人员增多,一定要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的严峻形势以及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使命感。二是要严格责任落实。层层压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做到责任到镇、到村、到户、到人,加强森林防灭火巡查、卡点检查、防火宣传等工作,严防严控火源进山、进林,及时发现和制止野外违规用火行为,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宣传教育。让大喇叭响起来,省市县防火令贴起来,宣传活动搞起来,承诺书签订张贴起来,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让人民群众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将森林防灭火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