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5 09:53: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司法局联合县检察院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住建城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重点执法单位,开展2022年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活动。


image001.jpg

  

  会上,评查组分别从执法主体、事实证据、适用法律等七个方面,采取现场查阅案件卷宗逐案评查,按照 “一案一表”对照案件评查标准对评查案件逐卷打分并列出存在问题和整改建议。被评查单位分别表示将吸收好的建议,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

  

  下一步,珙县司法局将针对行政执法案卷交叉评查中反映的问题,督促各单位整改落实,确保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提高行政执法机关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珙县司法局 张德先)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