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9 10:04: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18日,珙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隐患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分管副局长周兵、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人员、各片区中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image002.jpg

  

  会议学习了《宜宾市社区矫正隐患排查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传达了宜宾市2022年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暨三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全力筑牢社区矫正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增强风险意识,防范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二是要建立台账清单,全面走访开展隐患排查;三是要严格监督管理,加强信息化核查力度和频率;四是要严格外出审批制度,对已批准外出的要确保跟踪到位;五是要坚持慎终如始,认真抓好社区矫正疫情防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珙县司法局 杨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