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珙县司法局召开第二季度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5-07 10:54:0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分管副局长、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及各片区中队全体人员参加。


image001.jpg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2022年二季度全省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分析视频会议精神;各中队对近期工作情况和重点人群管控情况进行了汇报;大队对近期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五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分管副局长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强调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六不准”规定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今年大事要事多,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高,必须精细化做好社区矫正工作。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业务技能。要全面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三是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在节前开展社区矫正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活动,详细了解社区矫正对象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监管到位。

  

  (珙县司法局 杨霞)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