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焦点图 >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珙县政法系统组织开展植树增绿义务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15 11:33: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种下希望,孕育未来,在第45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珙县政法系统组织政法干警到珙泉镇中心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厚植绿色发展底色。


20230315113256.jpg

  

  植树现场,干警们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播绿”行动中,整个植树活动忙碌而有序。大家三人一队、五人成组,扶苗、添土、培实、浇水,合力种下一棵棵樱花树苗,播种下一片片绿色希望。经过辛勤劳动,50余株樱花树苗挺立在蓝天白云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更多绿意。


20230315113306.jpg

  

  参加植树活动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生动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也是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自己的双手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