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焦点图 >
珙县县委政法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9 09:28:4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机关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她们昂扬向上的活力。3月7日,珙县县委政法委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职工趣味竞赛活动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9092657.jpg

  

  趣味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手忙脚乱、公鸡下蛋、揪尾巴、沙包投掷、知识竞答等五个竞赛项目。活动中,参赛选手热情投入、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场上的她们朝气蓬勃、精神焕发,场下的加油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而热烈。


20230309092708.jpg


20230309092727.jpg


20230309092735.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更让全体机关女干部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为更好地开展政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