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焦点图 >
珙县县委政法委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6 16:07: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2日,珙县县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出席会议。


20230306160513.jpg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研究部署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要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加强学习培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政治轮训、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等形式,一体学习、贯通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让政法干部职工学出忠诚、学出责任、学出担当,最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平安珙县建设工作发展的具体行动。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