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焦点图 >
珙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小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8 17:05:3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8日,珙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杰主持召开珙县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小组学习会暨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市县有关重要会议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讨论,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沐洋出席会议。


20221028170407.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政法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必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践行职责使命的前进动力,必须深刻领会党过去十年的历史性胜利,更加坚定勇毅前行的信念决心,必须深刻领会党过去十年的伟大经验,更加坚定踔厉奋发的历史自觉,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重大部署要求,更加坚定阔步前行的使命担当。


20221028170418.jpg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上来,结合“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民为中心、以法治建设为重点、以统筹发展和安全为主线、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保障,努力推动珙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领会省委、市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的攻坚行动要求,拿出决战的气势、大干的样子、拼搏的姿态,补短板、强弱项、抢进度、增亮点,不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护航珙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实际成效,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珙县、法治珙县、幸福珙县进程中彰显政法担当、体现政法作为、贡献政法力量。

  

  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巡场镇、王家镇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讨论发言。

  

  县级政法各单位、县信访局班子成员,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珙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