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珙县频道 > 典型案例 >
珙县:男子溜进闲置屋欲行窃 挡获之后犯毒瘾被拘留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4 11:18: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联合特巡警大队查处一起吸毒人员盗窃案,抓获违法嫌疑人李某刚(男,现年44岁,珙县人)。


20220714111728.jpg

  

  2022年7月9日中午,珙县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赤膊上身的男子偷偷潜入巡场镇某拆迁区域的闲置房屋内,鬼鬼祟祟、很是可疑。接到报警后,110随即指令特巡警大队前往处理。

  

  根据报警人所指的大致位置,经过一番仔细搜索,特巡警队员在一闲置房屋挡获正在准备行窃的违法嫌疑人李某刚,并将李某刚移交巡场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就在民警对李某刚进行调查询问的过程中,李某刚出现了高频率的“揉眼、挠痒”等异常行为,民警初步判断,李某刚很有可能是毒瘾犯了。

  

  随即对李某刚进行样本采样送检,最终确定李某刚存在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李某刚依法行政拘留。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