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高县公安集中销毁一批过期失效爆炸物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22 09:32: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公安局组织警力集中统一销毁一批过期失效爆炸物品。


20221222093132.jpg

  

  为确保销毁工作安全顺利进行,高县公安局联合森沐民用爆破有限公司制定了详细的销毁方案。在销毁过程中,高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警力对民爆物品的清点、运输、选址、警戒,直到最后得到销毁进行了全程安全监督,要求森沐民用爆破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和爆破作业人员工作一定要仔细、谨慎,确保绝对安全。


20221222093142.jpg

  

  销毁完毕后,民警协同专业爆破人员对现场进行了清查确认,经过清查,所有过期失效爆炸物品都全部销毁,无遗漏和残留。

  

  此次共销毁过期炸药0.3公斤、雷管121发、导爆索1350米,有效杜绝了危险爆炸物品流失,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