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高县传达贯彻全市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暨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会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0 09:23: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按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的安排,高县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工作会,安排当前重点工作。


20220620092351.png

  

  会上,何晓彬传达了全市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整治暨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精神,并分析了高县缅北滞留人员劝返、消防火灾、禁毒扫毒、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何晓彬要求,一是针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一方面要制发通知要求13个镇、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司法局用好网格化服务账号,开展好走访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大奖惩力度,选出10名在1-5月网格管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网格员进行表扬和物质奖励,对网格服务管理工作倒数后三位的镇实行挂牌、预挂牌和通报分级督办,并在年终平安建设考核中扣1-3分;同时还要在六月底前邀请省、市、县网格化专家对网格员进行为期1至2天的培训。二是针对网格员手机终端等问题,电信公司在保持经济效益的基础上更要凸显社会公益效能,要实现网格员日常使用手机终端不变,插卡即能正常使用网格APP,并且更换套餐。三是针对魔镜平台存在的存储时限未达要求、视频状态不同步等问题,责成中国电信高县分公司在一周内给出解决方案。四是针对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问题,要编制工作指引,细化测评项和权重,明确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压实相关人员责任,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五是针对滞留缅北、金三角地区人员劝返问题,要在8月30日前实现清零,从6月13日起,县委政法委综治督导室每日调度镇政法委员或分管领导,县公安局每日调度镇派出所,要摸清现有滞留人员底数,掌握具体情况,做好劝返工作的跟踪汇报。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五治”融合现场会、“五个一”示范工程建设现场会等工作。

  

  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胡强,县电信公司副总经理蒋成傑,综治督导室、综治中心全体同志,县电信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