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高县可久派出所走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1 09:38:0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可久派出所深入可久镇中学、可久镇中学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20329154359390.jpg

  

  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首先重点对在场师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学生们在上学、放学时不要乘坐无牌无证电动三轮车,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良好的行为习惯。随后,民警重点围绕预防电信诈骗、预防溺水、学生欺凌、网络沉迷、防性侵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教育学生们要增强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发动学生们要争当反诈宣传员,将反诈知识带回家向父母讲解。同时,民警结合以往辖区发生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预防溺水的基本方法、溺水救护常识,提醒同学们远离水边,不要到二龙滩水库、河道、池塘内游泳、戏水。


20220329154407289.jpg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辖区中、小学师生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维护校园安全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

  

  (高县公安局 韦淋元)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