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高县庆符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开展辖区治安环境突击大清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1 09:40: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公安局庆符派出所联合特巡警大队开展辖区治安环境突击大清查行动。


14e1d7d9b49e5db64cf3796fc507476.jpg

  

  当晚20时,参与行动的民辅警在庆符派出所整装出发,兵分多路对辖区主要街道、繁华区域和宾馆旅社、网吧茶馆等娱乐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清查。

  

  此次清查活动出动警力25人次,警车4台次,盘查可疑人员62人次,巡查单位6家次。现场查获赌博机6台、还未组装完毕的赌博机2台。抓获利用赌博机赌博的违法犯罪人员14人。

  

  此次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治安效果,有效清理了辖区的治安环境,创造了安全稳定的辖区社会环境。

  

  (高县公安局 陈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