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综合治理 >
高县嘉乐派出所联合开展政府森林防火巡逻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11 09:44: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公安局嘉乐派出所联合嘉乐镇政府组织开展森林防火巡逻工作,坚决筑牢森林安全“防火墙”。

  

  在巡逻过程中,巡逻队到辖区重点林区,查看该区域是否存在森林火灾安全隐患因素,是否有非法破坏森林资源、乱捕滥猎野生动物、违规野外用火等违法行为。同时还对沿途的群众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讲,并告知群众要文明上坟,文明祭奠,严禁违规野外用火,让群众进一步提高自身防火能力,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此次巡逻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余份,受教育30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森林防火、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等生态环境保护的认知,减少了森林火灾隐患,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和保护野生动物意识。

  

  (高县公安局 刘真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