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公安组织开展安保工作业务培训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23 09:31: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1日,高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组织参加安保人员开展队列礼仪、人身安全检查、强制带离等培训。  


20230223093030.jpg

  

  培训第一课,教官通过讲解示范的方式对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等项目进行训练,规范动作细节,并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耐心的指导和纠正。培训第二课,教官对安检门、金属探测仪的使用进行了讲解,对人身检查的流程、要领、检查手势进行了演示,每名队员反复进行了实操。培训第三课,教官结合自身的处置经验,采用理论讲解、示范演练的形式,对强制带离战术中所需要的压点控制技术及徒手带离技术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强制带离的前置程序、队员配合、现场管控等作出重点强调,随后,通过实景模拟演练,对发现的问题逐一纠正、确保人人掌握处置要领。


20230223093039.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民辅警掌握了人身安全检查、强制带离等实战要领,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纪律作风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队伍安保能力和应对突发案事件的能力,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