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6 08:27:5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15日,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县公安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公安工作。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波主持。县局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20230216082552.jpg

  

  会议宣读了有关表彰奖励决定,举行了颁奖仪式,部分警务单位负责人围绕绩效考核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30216082730.jpg

  

  会上,张艳作了《坚定信心 困中求进 奋楫争先》的主题报告。张艳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高县公安面临诸多挑战,攻坚克难、爬坡上坎、极其艰难的一年。这一年,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高县公安虽然历尽磨难,但全体民辅警不惧风雨,不畏艰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重拾信心、重整行装,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磐石”系列专项行动位次不断攀升,全年44个集体156人次受到各级表扬奖励,来复所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称号并荣立集体二等功。

  

  张艳强调,要清醒地看到,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形势依然严峻,队伍能力、内部管理与当前形势任务不匹配的顽疾依然存在。2023年,县公安局党委明确提出“争一进三”的目标,全警上下要形成共识,要有信心,有勇气。围绕目标,积极行动起来!

  

  张艳要求,一是强党建、铸警魂,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理论学习,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立足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党建品牌。二是盯重点、护稳定,紧盯政治安定、风险防控、破案打击,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是夯基础、促规范,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基础工作支撑、基本能力提升、执法规范化管理。四是强担当、创业绩,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制度机制,坚持从优待警,围绕绩效考核指挥棒,砥砺奋进、务实重行。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