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1-16 11:36:1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月13日,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困难党员、老党员、离职党员村干部、优秀农民工党员、教育人才、脱贫户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祝福。


20230116113433.jpg

  

  “目前学校是如何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来到高县职业技术学校,张艳同高县职业技术学校教师陈艳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感谢她在教学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交流中,张艳详细了解当前学校课程的设置运行情况。她指出,学校教育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对青少年心理问题及早强化干预、疏导,培育更多身心健康的优秀学子。


20230116113505.jpg

  

  在走访老党员方法云、离职党员村干部李克章、优秀农民工党员陈刚时,张艳向他们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详细询问了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提前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持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


20230116113515.jpg

  

  在走访困难党员李怀志和脱贫户罗正友时,张艳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他们唠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张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新的一年里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关怀,为他们提供帮助,及时解决生活需求。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