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督导检查看守所安全管理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5 09:37: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4日,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到高县看守所督导检查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洁,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丁雨霞陪同检查。


20220825093644.jpg

  

  期间,张艳对全体同志在极端高温气候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监区查看了全体民辅警的在岗在位情况和各监室的管理落实情况。


20220825093655.jpg

  

  张艳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监所无小事的大局意识,全面排查管理中的隐患漏洞,严格落实制度管理。二是要强化深挖犯罪战果,为刑事诉讼服好务,开辟“第二战场”。三是要加强防汛抗灾和防暑降温的措施,切实做好酷暑期看守所管理工作,确保夏季监所的安全稳定。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