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深入派出所调研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3 09:06: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先后深入庆岭、月江、胜天派出所,调研督导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锐,治安大队负责人,“百日行动”专项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20220823090533.jpg

  

  张艳现场查看了各派出所“百日行动”工作台账,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各派出所在“百日行动”组织部署、违法犯罪查处、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


20220823090545.jpg

  

  张艳强调,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要求的关键措施,更是推进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各派出所要充分认识到此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提升站位,确保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20220823090557.jpg

  

  张艳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百日行动”工作相关指示精神要及时传达到位,做到人人知、人人懂。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攻坚克难,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有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二是工作措施再细化。各派出所要针对辖区具体治安情况针对性制定工作措施,把各项打击整治措施抓到底、落到位,确保“百日行动”见声势、见成效;三是宣传氛围再浓厚。要紧紧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积极创新宣传工作思路,拓宽宣传渠道,强化宣传发动,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为推动“百日行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四是队伍管理再加强。各派出所要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坚持政治建警,将爱警暖警措施切实落实到位,不断提升队伍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