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11 09:48: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8日,高县公安局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会。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波主持。


20220811094733.jpg

  

  张艳指出,“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全局严格落实部省市部署要求,聚焦“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在“打防管治”四条战线上全面发力,做到了组织推动有序、打击犯罪有力、集中整治有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必须采取针对性措施认真解决。

20220811094742.jpg

  

  她要求,一是再动员再部署。要积极向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党委政府支持;结合辖区治安形势完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方案具有操纵性、指导性。二是再宣传再发动。要在高速路口、重要路段、重点企业单位、重点区域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倡议书,不断加强社会面和新闻舆论宣传;要注重挖掘工作亮点,不断提高群众对“百日行动”的知晓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形成浓厚氛围。三是再梳理再发力。各牵头警种、各派出所要再次梳理辖区治安形势,全力解决辖区突出问题;各牵头警种、专班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互通信息,确保工作质效。四是再明责再压责。全面压紧压实牵头局领导、牵头警种、各派出所的责任,局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抓推动;各警务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专班要充分发挥好统筹作用,督察组要加大暗访督察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推动落实各项措施。五是再攻坚再争位。持续加大攻坚力度,保持良好态势,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六是再明纪再严管。要精准开展队伍风险排查化解,科学合理安排集中休假,做实做细从优待警措施。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