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政法动态 >
高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度“八一”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03 08:41: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1日,高县公安局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220803084024.jpg

  

  座谈会上,张艳宣读了《慰问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丁雨霞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全县公安机关复转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退休民警、中青年民警等40余名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军营到警营、从军装到警服的角色转变、心路历程和工作生活中的想法和感受,纷纷表示将永葆军人本色,凝警心、昭军心,不忘初心,以更加努力的状态投入到高县公安高质量发展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是要发扬传统,当好表率典范。充分发扬军人坚韧不拔、勇于吃苦的特色优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局民警做好表率、当好典范、树立典范;退休同志也要积极为局党委建言献策,共同谋划高县公安工作的新蓝图。二是要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既要学习政治理论,又要学习和掌握公安业务知识;既要向书本学习,又要向实践学习;既要重视学问上的深造,又要重视警务技能上的进步。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军旅生活经历作为人生的贵重财宝和精神动力,客观对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找准坐标、定准位置,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以坚强拼搏的精神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