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带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09 09:31: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艳带队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丁雨霞,交管大队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20230309093016.jpg

  

  张艳先后检查了胜天镇景区道路安全保畅及福溪中队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等情况。


20230309093027.jpg

  

  在胜天镇景区,张艳一行实地查看了胜天景区的道路交通情况。张艳强调,天气转好,景区车流量增大、出游人员增多,交管大队要统筹安排好景区警力,合理安排勤务,科学部署警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为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放心的出游环境。


20230309093036.jpg

  

  在福溪中队,张艳详细询问了值班备勤、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内务卫生。张艳要求,执勤人员要认真履职,明确工作任务,规范路面通行秩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要保持警容严整,执勤执法规范。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