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举行政法口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8 13:48: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7日,高县政法口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出席学习会并原文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会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主持。


微信截图_20221118134627.jpg

  

  中心组学习会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宜宾市常委会会议决定事项的通知》《王晓晖同志在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


微信截图_20221118134658.jpg

  

  县司法局局长严华权,县公安局政委向波,县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王成兴,县法院副院长周建伟四位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及县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组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学习。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