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到县委政法委开展工作调研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09 09:12:3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1日,高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锡恒到县委政法委开展工作调研。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艳,县检察院检察长叶旭东陪同调研。


20221109091118.jpg

  

  调研督导中,张锡恒察看了政法委办公室,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汇报了政法委当前正在开展的打造四川省政法系统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与检察院共同开展“七联”党建等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20221109091130.jpg

  

  张锡恒充分肯定了县委政法委的工作,并就党建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找准着力点、关键点,进一步挖掘深度、提升高度、实现再创新再突破;三要坚定信心,一以贯之狠抓工作落实,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四要进一步凝聚合力,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