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县委政法委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1 09:29:1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9日,按照高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安排,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主持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0220921092824.jpg

  

  会上,何晓彬十分响亮地提出了“决战一百天 夺取2022年高县政法工作新胜利”的总要求,对2022年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以及2022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强化系统观念、注重综合施策,决战决胜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坚固政治安全防线;三要强化为民宗旨、深化平安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四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推进政法工作各项改革;五要强化社会治理、增强服务质效,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何晓彬还对政法2022年典型(示范)案例的编著、2022年政法工作报告(红皮书)、打造四川省政法系统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以“七联”为抓手打造政法党建示范区以及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