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县综治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3 18:24:1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3日上午,高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到县综治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凯陪同督导。


微信截图_20220913182351.jpg

  

  在县综治中心联合指挥大厅,罗轶详细了解实行全域静态管理以来全县街道封控、卡点设置、智能图巡等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高县全域静态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社会面智能图巡督导反馈工作台账》,随机调阅了高县与毗邻县交界通道以及县域内农贸市场、河流沿岸、封控卡点等实时画面,调度了庆符镇、来复镇、胜天镇部分卡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回看了重点区域“雪亮工程”以社会资源视频录像,听取了综治中心值守人员执行“同心战疫 静默守城”静态管控线上智能图巡工作情况报告。

  

  罗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规范、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全面调动社会各方力量,确保省市县关于社会面静态管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落细;要严格把守毗邻县交界处的交通要道,减少跨县(区)域流动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外防输入,内强防控,坚决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要进一步完善综治中心指挥调度、信息汇聚、分析研判、分流督办的职责功能,闭环处理各类事件,持续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实战化实效化建设;要充分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信息化优势,为疫情防控提供科技支撑,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科学化、智能化、精准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罗轶还看望慰问了综治中心全体值守的政法干警,勉励大家始终保持忠诚之心、为民之心、奋进之心,律己之心,继续发扬感恩务实,团结奋进的精神,为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贡献综治力量!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