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县长到县综治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2 11:33:2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1日上午,高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锡恒到县综治中心调研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彬,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凯,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向波等陪同调研督导。


微信截图_20220912113154.jpg

  

  调研督导中,张锡恒随机调取了全县雪亮工程、公安天网等视频资源,详细查看全县各核酸采集点、道路交通、重点卡口、营业商超、河道沿线、森林防灭火等智能图巡社会面管控工作情况,对发现的人员逗留、河道垂钓、行人未佩戴口罩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现场查看了工作台账;刘凯专题汇报了高县全域静态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综治中心依托雪亮工程、公安天网、慧眼工程等视频资源,针对当前社会面管控的难点、痛点,开展了智能化管控的工作举措,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


微信截图_20220912113213.jpg

  

  张锡恒充分肯定了县综治中心的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充分利用技防手段助力疫情防控,严格管控措施,对两三轮车,除保供车辆之外,一律不得上路行驶,所有卡口严管严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群众出门采买生活物资,凭小区出入证、核酸采样证明,步行就近采买,出行时间原则上不超过1小时。采集核酸、采买物资完成后,所有群众必须立即返回居家,不得在外逗留;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暗访督导追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选派督查组,对各类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进行暗访,并严肃追究相关单位、人员责任,政法机关要依法维护疫情防控秩序,确保全县社会秩序平安稳定。


微信截图_20220912113225.jpg

  

  张锡恒还看望慰问了在县综治中心值守的全体政法干警和工作人员。

  

  (高县县委政法委 肖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