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要闻专区 >
高县县委书记到县综治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12 11:37: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11日下午,高县县委书记黄修国到县综治中心督导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艳,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何晓彬,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凯陪同督导。


微信截图_20220912113519.jpg

  

  在县综治中心联合指挥大厅,黄修国详细了解全域静态管理以来全县社会治安、街道封控、卡点设置、人员保障等方面的情况,随机调阅了重点交通要道、农贸市场、重点区域实时画面,回看了庆符镇、文江镇部分封控卡点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录像,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疫情防控社会面管控难点堵点问题的报告以及工作建议。


微信截图_20220912113539.jpg

  

  黄修国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紧迫性,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抓实省市暗访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通过静态来管、溯源来追、隔离来控,坚定必胜信心,再添务实举措,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遭遇战、歼灭战。


微信截图_20220912113549.jpg

  

  黄修国要求,一是街面管控要严格,进一步压实疫情静态管理措施的落地,在服务保障民生基础上,严格执行外出采购物资的相关要求,强化街面巡防劝导,最大限度压减人员、车辆流动;二是人员力量要优化,整合党员干部、公安民辅警、村(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力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优化卡点设置,科学调配人员数量,确保卡点值守运转高效;三是秩序维护要依法,注意研判紧急情况,强化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等部门配合,做好群众疏导服务工作;四是督导整改要强化,对省市县督导反馈的问题,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对账销号,逐一整改,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督导中,黄修国还慰问了奋战在政法综治维稳战线上的政法干警,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要做好暖心爱警工作,同心战疫,静默守城,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高县县委政法委  肖义)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