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县频道 > 三大建设 >
高县法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爱国卫生”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3-20 14:22:2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7日,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洁带领各党支部党员先锋和志愿者,前往认领的“绿化地”开展活动。


20230320142116.jpg

  

  党员先锋和志愿者们有的拿着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拿着夹子捡拾绿化带内的废纸、塑料袋,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向周围群众宣传卫生文明常识……忙得热火朝天。重点针对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地方开展了卫生大整治。


20230320142106.jpg

  

  活动中,党员先锋和志愿者们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绿化地内的枯树枝、落叶进行了清理,特别是对绿化地林荫小道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通过整治工作,共清理卫生死角5处,清理各类垃圾共3大包,让“绿化地”周边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为周边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深受居民群众的好评。

  

  黄洁强调,要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引导和鼓励法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因地制宜建设爱国卫生宣教阵地,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服务群众、发动群众,提升群众的获得感、体验感和满意度。

  

  (高县人民法院 王浩博)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